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旗下贝壳网际将腾讯设为首要搜索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22:50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2月15日晚间消息,金山软件(微博)今天发布公告称,金山旗下贝壳网际已于2月15日与腾讯签订协议,将在贝壳网际网站及软件上将腾讯设为首要搜索服务。

  协议中称,贝壳网际在其网站及软件上使用腾讯的搜索服务并设定为首要搜索器;腾讯按照市场价格及贝壳网际所提供的每日平均搜索量按月付费,服务费年度上限为1800万元;协议至2012年12月30日终止,若搜索量未达双方预期,腾讯可提前30日通知并终止该协议。

  此前,在去年9月6日,贝壳网络与腾讯附属公司深圳腾讯曾签署战略投资补充协议,贝壳网络将在其网站置入腾讯搜索引擎,期限为一年,年度上限费用累计970万元。

  金山软件与腾讯于去年8月25日达成战略投资合作,通过金山软件股东的股权转让,腾讯投资金山软件15.68%股权。(追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