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mScore:谷歌首次跻身美国十大显示广告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 08:32  新浪科技微博
谷歌已成为美国第五大显示广告商谷歌已成为美国第五大显示广告商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早间消息,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的最新报告显示,按照展示量计算,AT&T再次蝉联全美第一大显示广告商,谷歌(微博)则以404亿次的展示量首次跻身十大显示广告商之列。

  comScore称,大型品牌广告主投放的互联网广告越来越多。为了对此进行量化,该机构监测了每季度至少获得10亿次展示量的广告商。2011年第四季度共有145家广告商上榜,较2010年增长38%。

  具体到显示广告的展示地点,Facebook凭借1.3万亿次的展示量蝉联第一,市场份额达到27.9%。其次分别是微软(微博)、雅虎和谷歌。

  该报告还包含了去年12月的研究结果,并发现,约有31%的广告从未被人注意过,这可能是因为网民在广告加载过程中迅速滚动页面所致,或者是因为广告位于页面底部,而网民根本没有向下滑动页面。(书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