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软件工程师年薪高至4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15:47  杭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戴敏人 高新区(滨江)报道组 余小平 记者 刘伟)“招聘软件开发和嵌入式软件开发人员40人,优秀者可以出国研修,人才待遇面议,优秀人才年薪在20-40万元……”这是在最近举行的杭州高新区2012新春首场人才招聘会上,高新区(滨江)企业东忠集团打出的招聘广告,引起了来求职的各类人才的围观。

  为招到有技术有经验的人才,不少企业在薪酬福利上下工夫,纷纷打出奇招吸引求职者的注意。招聘现场,即将从浙江大学硕士毕业的小陈说:“一连面试的几个单位,感觉都很不错,这几年杭州高新区高新企业发展很快,我们除了看重企业所提供的待遇外,更看重自身职业发展前景。”

  近日,高新区2012新春首场人才招聘会在文三路上的高新人才市场举行,68家高新技术企业带着1820个工作岗位在这里搭台求贤。据高新区人才中心统计,当天542人入场洽谈,192人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20余人被企业当场录用。

  为了赶上新春首场招聘会,不少企业春节前夕就开始预订展位,为招揽人才抢得先机。此次有68家高新技术企业参会,涉及专业领域广,包括互联网、软件、电子、文化创意等行业,其中不乏行业优秀企业代表。

  在招聘会上,计算机、通信、互联网、机械、自动化、电子类人才是新春招聘会最耀眼的“招聘宠儿”,本次新春首场招聘会80%以上岗位是技术型岗位,要求求职者有相关的工作经验。阿拉丁信息需招Android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人员、总裁助理,施强软件需招.net开发工程师、网站编辑、系统构架师。一些招聘单位人事主管表示,招聘人才这么多年,用人单位日趋理性,更加注重人才的实际技能,只要有真才实学,哪怕开更多的年薪也不为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