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发布移动版Chrome浏览器仅限Android4.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 04:20  新浪科技微博
谷歌已经针对Android手机推出了移动版Chrome浏览器谷歌已经针对Android手机推出了移动版Chrome浏览器
演示视频截图演示视频截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谷歌(微博)已经针对Android手机推出了移动版Chrome浏览器Chrome for Android Beta,不过目前还只限于Android 4.0系统。

  谷歌发布移动版Chrome浏览器媒体来源:新浪科技移动版Chrome运行速度更快,可以同步任何内容,标签之间的转换更加直观、效果更佳,提前预载网页。

  自从2008年发布以来,Chrome浏览器目前已经一跃成为了全球流行浏览器,并在最快浏览器评选中获得最高分。Android版Chrome浏览器的代码库与桌面版大致相同,比如包含V8 JavaScript引擎。

  但是移动版Chrome目前只限于Android 4.0系统或日后以上版本,这就意味着大部分Android用户还无法立即使用上这款浏览器。目前支持Android 4.0系统的设备包括Galaxy Nexus、Transformer Prime、Xoom和Nexus S。

  谷歌解释称,之所以要求Android 4.0系统,是因为Chrome需要利用硬件加速功能,该功能目前只有在最新的“冰激凌三明治”系统中具备。

  以下就是移动版Chrome的新功能:

  --浏览更快,加速页面载入、滚动和放大。

  --地址栏的搜索和导航更加直接。

  --可打开无限个标签,轻易预览所堆叠标签并切换。

  --登录到Chrome同步用户书签,查看用户在电脑中所打开的标签。

  --即便是在用户离线状态下,将桌面版Chrome页面一键发送到智能机或平板电脑上并进行阅读。

  --可在隐私模式下私自浏览。

  如果用户设备支持Android 4.0设备,可以从这里下载移动版Chrome。(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android.chrome)(晓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