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CEO丁磊:知识产权保护弱 谁创新谁倒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 01:18  北京商报微博

网易CEO丁磊:知识产权保护弱谁创新谁倒霉

  作为省人大代表,网易CEO丁磊此前在广东省两会上表示,创新能让消费者更满意,能有更大的市场份额,这是企业创新最原始的动机,但现在的问题是国家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太弱,“谁创新谁倒霉”。

  丁磊说,现在企业被侵权后,跟对方打官司经常拖个两三年,是一个非常漫长、非常艰难的民事诉讼过程,即便赢了,处罚也很低。“之前百度文库这么大胆地把韩寒等人的著作放上去,为什么?说明我们在这方面的打击力度不够。”

  商报点评:所以您就养猪去了吗?

  栏目主持 刘佳 韩玮/漫画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