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YouTube每天视频浏览量达40亿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4日 01:36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消息,谷歌(微博)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周一称,该网站每天的视频浏览量已达40亿次,在过去8个月里增长了25%。

  YouTube称,现在每分钟都约有60小时的视频被上传到该网站,高于5月的48小时。

  谷歌在2006年以16.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YouTube。业界人士指出,YouTube代表着谷歌的一个重要机会,能在其传统的互联网搜索广告业务创造新的收入来源。谷歌目前正致力于扩大YouTube的覆盖范围,推出能在智能手机和电视上运行的版本。此外,谷歌还正致力于在该网站上提供更加专业级的内容。

  谷歌上周表示,该公司的图形显示广告业务每年能创造50亿美元营收,这种广告中很多都是集成在YouTube视频中的。不过,YouTube上的大多数视频目前都还不能创造营收。YouTube称,该网站上每周有30亿个视频会被商业化。

  YouTube最近对其网站进行了重新设计,目的是更加突出地显示围绕三种内容组织起来的专门“频道”。YouTube宣布,该公司已与Madonna和Jay-Z等媒体合作伙伴达成了100项原创视频节目协议。汤森路透和YouTube最近宣布达成合作关系,将为后者开辟一个路透电视(Reuters TV)频道。(唐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