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强大化妆品”广告恶搞PS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 12:11  新浪科技微博
让你获得梦寐以求容颜的突破性方法:“Fotoshop”让你获得梦寐以求容颜的突破性方法:“Fotoshop”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午间消息,Photoshop已成为时尚界的公开秘密。近期,英国一段利用Photoshop美化人像的视频广告在互联网上出现了病毒式传播。

Adobe公司的美容圣品Fotoshop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这段视频名为“让你获得梦寐以求容颜的突破性方法:Adobe Fotoshop”。自本周一上线以来,这条视频的点击率已经达到56.4万次。

  该视频的作者为杰西·罗斯顿(Jesse Rosten)。视频中的模特有3人,罗斯顿分别给出了3名模特在使用Photoshop修改照片前后的对比图。视频中的配音介绍了Photoshop带来的优势,称这款软件是一款美容产品及瘦身助手。

  不过该视频也加入了一行标签称:“这条广告是虚假的,带来的并不是社会普遍意义上的美丽。”在这段两分钟的视频中还出现了布兰妮等明星的杂志封面照片。

  这段视频表明,近年来Photoshop在时尚界被大量使用,用于美化面部和身材,甚至调整肤色。此前,欧莱雅等公司制作的视频广告引发了较大的争议,例如在视频中将碧昂斯的肤色“漂白”。

  视频中的配音称:“使用这一突破性方法来改变发型和肤色,提亮眼神,甚至改变你的种族。”配音还称:“你不再需要依靠健康的身体形象或自尊,这些可以通过Photoshop来实现。或许她天生如此,但我现在可以确定这来自Photoshop。”

  此前,英国广告标准局禁播了两条广告,其中的主角为茱莉亚·罗伯茨和克里斯蒂·图林顿。英国一名国会议员指出,广告使用Photoshop带来了虚假的美丽。

  去年,英国一些权利组织发起行动,要求推动一项法案,禁止在杂志和广告中对模特照片进行数字美化。而此前的一项调查显示,由于各种媒体中的女明星照片,英国80%的女性对自己没有安全感。而71%自信不足的年轻女性认为,她们的外表不够漂亮。(李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