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致远离职拉开序幕:4名董事将很快从雅虎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 07:38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早间消息,消息人士称,雅虎创始人杨致远的离职只是雅虎董事会成员的离职序幕,还将有4名董事离职。

  消息称,还有其他4名董事很快就会离职。他们可能是董事长罗伊·博斯托克(Roy Bostock)、亚瑟·克恩(Arthur Kern)、维奥梅什·乔希(Vyomesh Joshi)和加里·威尔逊(Gary Wilson)。

  雅虎董事会能够进行如此大清洗的主要动力包括公司需要重组关系最不和睦的科技公司董事会、可能的诉讼担忧以及困扰雅虎的代理权之争。

  消息称,在上述问题中,最困扰雅虎的就是如何处理近期已经尝试的向私募股权公司出售部分资产,而不是全盘出售。

  此外雅虎还面临来自对冲基金投资人丹尼尔·勒布(Daniel Loeb)的代理权之争等股东压力,这将进一步施压雅虎董事会。(晓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