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Facebook周三将正式推出Open Graph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 21:54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间消息,消息人士表示,Facebook将于周三正式推出Open Graph第三方应用。Facebook在去年9月的F8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将推出这一服务。

  在经过用户授权之后,Open Graph应用能持续地将用户在应用中的活动反映至Facebook网站上。过去几个月中,已有一些Open Graph应用出现,而《华盛顿邮报》、Spotify和Hulu等公司均推出了此类应用。一旦用户的好友在这些应用中阅读新闻或收听音乐,那么用户就可以立刻在Facebook上看到相关消息,并加入好友的活动。

  自去年9月以来,第三方开发者开发了各类Open Graph应用。这些开发者目前正等待Facebook正式推出这一服务,从而面向用户提供这些应用。

  Facebook已经向媒体发出邀请,称该公司将于本周三晚间在旧金山举行一项发布活动。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Facebook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第一批Open Graph应用。Facebook没有对消息人士的说法置评。

  这可能将是Facebook在IPO(首次公开招股)之前的最后一次重量级发布会。Facebook随后可能将进入缄默期,从而无法对产品、业务状况,以及竞争对手和分析师的评价置评。

  Facebook曾于12月底向开发者宣布,在“时间线”功能正式推出之后,将于1月份开始审批Open Graph应用。因此周三的发布会与Facebook此前公布的计划一致。

  目前,Facebook用户可以自主选择是否启用个人页面的“时间线”模式。但最早从本周开始,Facebook将强制用户转向新版个人主页。这是由于Open Graph和时间线是相互关联的。通过这两项新功能,用户在不同网站和应用中的活动都将按时间顺序,以可视的方式被整合在Facebook网站中。

  消息人士表示,Facebook目前正忙于解决Open Graph应用的一些问题。Facebook此前对开发者表示,Open Graph应用必须“简单、真实,并且不得滥用”。(张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