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在搜索算法上已投入1000个人工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 10:30  新浪科技微博
谷歌近日开辟“Under The Hood”页面谷歌近日开辟“Under The Hood”页面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上午消息,谷歌近日开辟“Under The Hood”页面,向用户介绍造就成功搜索引擎的秘诀。以下是一些值得关注的数据:

  ——谷歌每天需要处理10亿个搜索。

  ——谷歌在研发搜索算法上的投入超过1000个人工年(人工年:一个人一年完成的工作量)。

  ——自2003年起,谷歌已经回答了4500亿个不同的新问题。

  ——平均每次搜索查询需要经过1500英里才能返回到用户。(彪赫)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