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秦CEO林宇:期望3年内成美最大移动安全厂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10:48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上午消息,网秦CEO林宇昨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表示,公司希望在2-3年内成为美国最大的移动安全服务商,覆盖4000多万美国用户。

  1月6日,网秦宣布任命前三星(微博)美国高官奥马尔-汗 (Omar Khan)担任联席CEO。同时,网秦还宣布启用新品牌“NQ Mobile”并将以该品牌开展所有国际业务。另外,网秦宣布将公司名称从“NetQinMobile Inc。”更改为“NQ Mobile Inc”。

  林宇今天在CES展会间隙接受了新浪科技专访。他介绍,网秦2007开始拓展海外市场,一年后建立了国际团队,这次邀请奥马尔-汗加盟是为了在美国建立一个完整的团队。

  据悉,奥马尔-汗将主要负责网秦在北美、拉丁美洲、欧洲、日本、韩国和印度等国家的全球业务扩展。林宇则负责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以及其他发展中国家的业务。

  林宇表示,2009年网秦开始通过网络拓展美国用户,并且发现美国用户付费意愿更强。“美国在全球是一个强势品牌,网秦只要在美国取得第一,在其他发达市场也会成功。”

  林宇透露,网秦全球用户已经超过1.2亿用户,约40--45%来自海外,其中美国是海外成长最快的市场。他透露,截至上个季度末,网秦美国用户约有500多万,现在美国的市场份额排名已经是第三名。

  他表示,网秦希望未来2-3年内成为美国市场份额第一的手机安全服务商,覆盖到至少4000万移动终端用户。同时,公司也将考虑推出一些企业级的安全解决方案。

  据悉,网秦本周一推出最新Android版本杀毒软件Mobile Security V6.0,用户可免费下载这款软件。该软件提供数项新的特性,帮助Android用户保护私人信息。

  (罗亮 发自美国拉斯维加斯)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