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客公布美国安全智库Stratfor 7.5万客户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 22:34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晚间消息,美国安全智库Stratfor Global Intelligence的网站在过去一周中遭到黑客攻击。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晚间,黑客公布了该网站的大量用户数据。

  黑客公布的数据中包括7.5万姓名、地址、信用卡号码和密码,而数据来自曾经付费购买Stratfor服务的所有客户。其他数据还包括曾注册该网站的86万个用户名、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

  此次攻击是由黑客组织Anonymous的成员发起的。这起攻击使Stratfor面临尴尬的境地,因为安全问题是该智库的主要研究领域。Anonymous早些时候还公布了来自Stratfor客户的5万个信用卡号码。

  Anonymous未来还可能公布更多Stratfor网站的数据。本周一,Anonymous发言人巴莱特·布朗(Barrett Brown)表示,攻击的真正目标是公布330万封Stratfor员工与情报来源和客户之间往来的电子邮件。

  Anonymous尚未公布这些电子邮件。因此,Stratfor无法判断最坏的情况是否已经过去,而该机构正尝试解决这一黑客攻击带来的影响。

  Stratfor网站于上周六被攻破,当时黑客在该网站上留下了自己的信息。黑客在Twitter上表示,已可以获得该公司敏感的客户信息和电子邮件,因为这些信息未被加密。Stratfor随后在Facebook和YouTube发布了这一事件的动态,并向付费用户提供了信息保护措施。(维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