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BLOVES高级副总裁王金波离职 或重回凡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 18:23  Donews 微博
图为BLOVES高级副总裁王金波 图为BLOVES高级副总裁王金波

  DoNews 12月26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婚戒定制电子商务品牌BLOVES高级副总裁王金波已于近日离职,业内人士猜测他有可能重回老东家凡客诚品(微博)

  据了解,王金波2010年5月加盟BLOVES,王金波参与制定了BLOVES电子商务的整体发展战略规划,E品牌的发展方向与市场推广计划等工作,并从零开始组建BtoC各部门与搭建购物网站。

  资料显示,BLOVES是一家主营结婚钻戒的电子商务企业,目前在8个城市开设20多家电子商务体验店,迅速成为中国珠宝首饰业的明星。2009年BLOVES获得天图创投3000万元投资,2010年4月又获得涌铧资本和嘉信资本1亿元规模的B轮融资。

  据了解,王金波拥有20多年的服装行业及电子商务行业工作经验,在BLOVES之前曾任凡客诚品总监、副总裁,分管产品、供应链、品控、研发多个部门,曾在3G生活网任运营总监,曾在海澜集团工作从事采购部部长、设计中心主任、总设计师等职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