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域名注册商GoDaddy不再支持《网络反盗版法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4日 11:00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上午消息,域名注册商GoDaddy周五宣布,将停止支持《网络反盗版法案》。GoDaddy此前宣布对该法案的支持引发了许多网站运营者的不满。

  Godaddy CEO沃伦·阿德尔曼(Warren Adel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一家追求创新的公司,并考虑到我们的技术以及对客户的支持,GoDaddy坚持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的权利,并100%认为互联网是我们新经济增长的发动机。”

  美国众议院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一份名单,列出了《网络反盗版法案》的支持者,而GoDaddy赫然在列。随后,数百名网站运营者发起行动,威胁放弃使用GoDaddy的域名服务。

  GoDaddy同时表示,已经删除了有关支持该法案的官方博客文章,以避免引发误解。不过GoDaddy总法律顾问克里斯汀·琼斯(Christine Jones)表示:“GoDaddy坚持保护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未来也将继续这样做。”

  根据提议中的《网络反盗版法案》,企业和美国司法部将有更大的权力对涉嫌盗版的网站进行审查。Banner & Witcoff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专家罗斯·达南伯格(Ross Dannenberg)表示:“《网络反盗版法案》带来的变化主要在于,该法案使私营公司获得了此前只有法庭才拥有的权力。”

  阿德尔曼表示:“对抗网络盗版很重要,这也是GoDaddy参与这一法案修订的原因,不过我们可以有更好的做法。所有互联网行业的利益相关者都应当参与这一问题,这很重要。采取正确的做法值得我们等待。GoDaddy将在互联网社区普遍支持该法案之后再支持该法案。”(邱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