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tter开放Whisper Systems安全软件源代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 11:32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上午消息,Twitter周二通过官方博客宣布,将把刚刚收购的Whisper Systems公司的安全软件源代码对外开放,从而吸引更多创新。

  以下为博客全文:

  上月,Whisper Systems的莫西·马琳斯巴克(Moxie Marlinspike)和斯图尔特·安德森(Stuart Anderson)加盟了我们的团队。今天,我们很高兴宣布将在Github网站上开放Whisper Systems软件的部分源代码。

  如果你关注Twitter,应该知道我们使用并推出了众多开源技术,我们喜欢这种模式。我们也相信开源技术绝不是一时心血来潮。

  在我们今后几个月向外界开放Whisper Systems的全部代码前,我们需要确保符合法律要求,并且可以被开源社区使用。开源计划是一系列的活动,首先将从今天的TextSecure开始,这款软件为Android设备提供文本加密支持。我们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寻找它的用途,并以此开发产品。如果你们还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使用Whisper Systems的邮件列表。

  我们希望看到,开源社区能够以Whisper Systems的开源代码为基础开发各种产品。(书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