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cebook新总部探秘:免费提供饮食医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17:09  新浪科技微博
Facebook新总部位于加州硅谷的门洛帕克Facebook新总部位于加州硅谷的门洛帕克
办公室内挂着影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的海报办公室内挂着影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的海报
员工可以在墙上涂鸦,也可以在办公室内玩滑板员工可以在墙上涂鸦,也可以在办公室内玩滑板
舒适的公共区域舒适的公共区域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下午消息,员工们能拿着笔记本随意走动,坐在沙发上讨论工作以及在墙上胡乱涂抹。这就是Facebook位于硅谷新总部内的场景。在那里,生锈的钢梁、裸露在外的暖气管以及胶合板覆盖的走廊也成了公司装饰的一部分。

  Facebook的新总部坐落在加州门洛帕克(Menlo Park)办公园区。公司花费2.5亿美元进行了重新装修,现在展示给外人的形象颇具黑客意味,同时也彰显了全球最大社交网络公司的企业文化。

  Facebook的设计师埃弗雷特•卡迪格巴克(Everett Katigbak)说,他们想使装饰风格保持工业原材料的真实面目,让人有一种不拘一格的感觉。目前,已有2000名员工入驻Facebook新总部。

  在Facebook的新总部,办公室都是围绕着一个狭窄的内部庭院建造的。此外,庭院周围还分布了提供饮食、医疗、清洗以及其他服务的房间,而且这些服务都是免费的。

  总部内部建有天井前厅,可以增加自然光的照入。室内的工位上放着24英寸的电脑显示器,周围的墙壁上挂有员工带来的小玩意,其中包括影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的海报。(彪赫)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