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主城区实现免费WiFi上网覆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 23:02  中国新闻网微博

  新华网杭州12月18日电(记者张遥)拿着带有WiFi功能的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不论走在西湖边还是停在马路旁,都可免费无线上网。记者18日从杭州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获悉,杭州主城区目前已经实现WiFi免费上网覆盖。

  据华数集团无线规划部总经理吴立辉介绍,目前面向市民和游客开放的WiFi免费上网服务主要分为两种。用户在通过手机或电脑搜索到 “Air-WASU”无线网络信号并成功连接之后,如果是手机上网的用户,输入手机号注册成功,便可以享受免费上网服务;而如果是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用户,则需要点击相关链接并观看15秒广告,获得15分钟的免费上网时长,时长用完之后可以再次点击观看广告,并获得15分钟上网时长,以此类推。

  据介绍,目前包括西湖区、滨江区等在内的杭州市六个主城区均已实现WiFi免费上网覆盖。西湖景区周边、火车站、汽车站、体育场、会展中心以及部分专业市场是无线信号布局的重点地区,一共分布有大约3500个基站。

  华数集团是由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等投资的全国性广电新传媒、新网络运营企业。目前华数集团在杭州市内布有的免费WiFi上网点中,大约三分之二位于室外,接下来无线网络建设的重点区域将是餐厅、宾馆大堂等室内场所。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