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信办:发展健康网络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 04:05  京华时报微博

  据新华社电12月9日、10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在江苏省镇江市召开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现场经验交流会。中央外宣办、国务院新闻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主任王晨在会上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指示精神,强调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部门要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大力发展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

  王晨在讲话中指出,各地区和有关部门要按照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部署,转变思想观念,把互联网的建设和发展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加强建设,重视利用,推进互联网在各个领域的普及应用,打造网上信息公开和便民服务平台。要提高网络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能力,大力创作和传播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网民、贴近生活的网络文化主题活动,积极引导社会热点,弘扬新风正气,努力创新社会管理方式。要认真贯彻落实“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切实履行互联网属地管理责任,依法依规规范网络信息传播秩序,深入推进整治互联网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专项行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