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字头列车今起可网上购票:预售期为5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 02:35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韩旭) 根据铁道部安排,从今天开始,全国所有T字头的特快列车可通过互联网购票,共有37对北京地区始发或终到的特快列车受惠。

  目前,T字头特快列车车票网上购票预售期为5日(包括起始日)。在网站购买特快列车车票必须在车票预售期内且不晚于开车前2小时,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支付。旅客在12306.cn网站购票可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通行证和护照等4种证件。一张有效身份证件同一乘车日期同一车次只能购买一张车票,但购买随成人出行的儿童票除外。

  >>提醒

  目前,全国高铁、动车组、城际列车、直达车和特快列车均已实现了网络购票,需要提醒旅客的是,网购火车票上将打印出乘客的姓名和身份证号,购票成功后还要到售票窗口凭身份证件换成纸质票,因此在乘车时旅客需预留出换票时间。

  按规划,明年元旦前全国K字头快车、普速列车也都将纳入网络售票范畴,届时,全国铁路所有列车都将实现网络售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