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D免费WIFI可用新浪微博登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 02:35  新京报微博

CBD免费WIFI可用新浪微博登录

  本报讯 (记者 阳淼) 昨日,记者发现北京CBD中心区的免费无线网络已经可以使用新浪微博登录。新浪方面证实,这是该公司与CBD管委会合作最新推出的公益项目,在整个CBD3.99平方公里以内的公共区域均可24小时使用免费无线网络(WIFI)。

  据了解,该项目是CBD免费无线上网项目的延续。CBD免费无线上网项目于今年4月投入试运行,由北京CBD管委会投资建设和维护。项目设有99个无线访问接入点(AP),辐射范围西到东大桥路,东到西大望路,北到朝阳路,南到通惠河北路,目前为每位用户分配的网络带宽为500K。但是,因为产权原因,该无线网络未覆盖CBD地区的写字楼内部。

  昨天,记者在国贸一期旁边的露天环境体验发现,在携带的iPad“无线网络连接”列表中出现“CBD-WLAN”选项,选择连接该网络后,打开浏览器访问任意网址,会直接出现CBD无线网络认证页面,目前可以选择短信登录和微博登录两种方式。

  前者需要用户输入手机号申请验证码,并以短信收到的验证码和手机号登录网络;而选择“微博登录”,则可以直接输入新浪微博账号及密码登录。

  ■ 相关新闻

  重点区域提供三年免费WIFI

  本报讯 (记者赵谨)昨天,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王学军披露,北京市政府已就共同推进无线城市建设与移动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并将于近期与联通、电信签订协议,在部分重点区域开展无线宽带(WIFI)接入试点建设,并连续三年面向公众提供免费无线接入服务。北京移动负责西单、王府井和奥运中心区;北京电信负责火车站与金融街商务区;北京联通(微博)负责燕莎区域以及中关村大街。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