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roupon假期团购交易量同比大增50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 00:38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消息,Groupon CEO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周三称,在“黑色星期五”到“网络星期一”之间的假期中,该公司的团购交易数量大幅增长。受此影响,Groupon股价大幅上涨近7%。

  梅森周三发表博客文章称,这一假期中Groupon的团购交易数量超过了65万桩,比去年同期增长500%。他写道:“我们的IPO交易带来了剧烈的动荡,但现在已重新回到业务本身,并将注意力放到公司未来的问题上。我们已可重新象一家正常的公司那样与公众交流。”

  最近几个星期以来,Groupon的股价受到重创,原因是市场对竞争的增强感到担心。自11月4日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首日触及31.14美元的高点以来,Groupon股价已经下跌了近一半。在纳斯达克市场今天的早盘交易中,Groupon股价上涨6.9%,至17.11美元,但仍低于每股20美元的IPO价格。

  在“黑色星期五”购物假期中,Groupon的竞争对手LivingSocial提供了20多桩全国性的团购交易。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下午(北京时间周三凌晨),LivingSocial的全国性团购交易数量约为32.5万桩到35万桩。

  在公司IPO上市以后的前几个星期中,公司和高管均不得公开透露信息,但梅森表示,Groupon的IPO后静默期已经结束。梅森将在周三晚些时候的瑞士信贷科技会议上发表讲话。(唐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