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eryCD推出“公开课频道”聚合在线教育资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17:49  新浪科技微博
VeryCD推出“公开课频道”VeryCD推出“公开课频道”

  新浪科技讯 11月30日消息,VeryCD宣布推出公开课频道。此产品模式与现行“电驴大全”资料库类似,聚合在线公开课资源,用户最终将被导向拥有版权的源网站。

  今年6月底,VeryCD再改版后启用中文名“电驴大全”,采取和其他视频网站合作的方式,用户最终导向为拥有版权的网站。目前,VeryCD合作方包括优酷、土豆、搜狐、乐视(微博)、奇艺、PPTV、迅雷(微博)看看、电影网、CNTV等。

  本月25日,VeryCD发布公告称,在此基础上整合在线教育资源的“公开课频道”正式上线,频道用分类和专题策划的形式呈现这些资源,以省去用户在不同网站间切换的不便。(文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