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艺宣布2012年自制内容投入达2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 11:41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11月25日上午消息,经过一年的投入后,奇艺正在加大自制领域投入力度,并国内首家引入英国电视台著名婚恋交友真人秀节目《Date My Car》制作版权,将推出综艺节目《浪漫满车》。奇艺同时宣布,2012年自制内容投资方面将达到2亿元。

  该节目版权方英国IPCN国际传媒同时拥有《英国达人》版权,2010年东方卫视将其引入后,《中国达人秀》火爆电视屏幕。奇艺内容部高级总监高瑾表示,此次《浪漫满车》与英国方面合作,英国版权方派出专家进行技术、制作支持。

  据介绍,《浪漫满车》的国外版本是英国电视台著名婚恋交友真人秀节目《Date My Car》,该节目是一个以汽车为主体而打造的约会交友类节目,女嘉宾将根据男嘉宾的座驾来决定谁才是她心仪的约会对象。《Date My Car》在英、法两国播出后引起了很大的社会反响并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奇艺与IPCN国际传媒的合作很可能会加速中国网络视频自制综艺大投入、强阵容的国际化制作进程,这对网络自制综艺节目的品质提升无疑具有很大益处。

  与此同时,奇艺公布12档贯穿明年全年的自制内容,包括“城市映像”系列微电影、贺岁档网络情景剧《奇异家庭》、全新综艺节目《浪漫满车》、《美人心计》等,涵盖了网络剧、微电影、综艺节目等一系列类型。

  奇艺表示,2012年“奇艺出品”总投资将达2亿。(林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