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团网全员持股暖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 05:05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昨天,一封来自团购网站美团网(微博)内部的邮件显示,美团开始实施全员持股计划,首批期权每人发放500股,每股执行价格为0.96美元。

  该邮件显示,在2011年11月1日之前签署劳动合同,满6个月并且依然在职的正式员工可拥有第一

  期期权发放资格。这些期权按照4年时间兑现,满1年兑现1/4,第二年开始是每季度兑现1/16,直到4年兑换完毕。

  美团全员持股计划披露,外界猜测美团是在为上市做准备。对此,美团表示,此举并不意味着公司立刻上市。美团网CEO王兴表示,

  目前美团网正在快速发展,月增长率20%,11月销售额将会超过2亿元。11月22日,前阿里巴巴(微博)副总裁干嘉伟加盟美团网,担任COO职务。

  互联网分析人士李忠存表示,目前团购网站行业整体进入寒冬。在行业一片萧瑟的情况下,美团此举的目的更多是稳定人心,以留住员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