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称网购比上街购物更费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 03:53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网购曾被赞为是快速无压力的购物方式,但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在网上购买衣服所费时间是在商业街购买服装的6倍多!但尽管如此,调查还发现,网购已成为市场销售增长幅度最快的部分,占总额的近15%。

  这项调查是由英国某时尚活动发起的。在走访了3000多名志愿者后,调查人员发现,女性在网上买东西平均要花22小时,而在商店里却只需要3.6小时。该活动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网上购物看起来是个快速方便的选择,但是我们调查发现根本就不是这样的。“此外,调查人员还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80%的女性更热衷上街购物,而80%的男性则表示更愿意在网上购物;将近半数的女性表示在休息时间最愿意做的事情是呼朋引伴去逛街,而近半数的男性则表示他们更喜欢跟朋友一起泡吧。 (六一)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