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立于旧金山标志性广告牌将被撤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11:27  新浪科技微博
雅虎在旧金山80号州级公路的标志性广告牌雅虎在旧金山80号州级公路的标志性广告牌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雅虎在旧金山80号州级公路的标志性广告牌将在两周内被撤下。

  这块广告牌虽历经雅虎四位CEO任期仍屹立不倒:1999年在蒂姆·库格尔(Tim Koogle)担任CEO时被租下,此后经历了特里·塞梅尔(Terry Semel)、杨致远(Jerry Yang)、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掌管的雅虎时代,如今则是临时CEO蒂姆·莫尔斯(Tim Morse),它见证了一个互联网巨头的崛起与沉浮。

  但如今,这款标志性广告牌终于要与雅虎人说再见了。雅虎广告牌上的标语是,“畅游互联网的好地方”(A nice place to stay on the Internet),有时上面会宣传雅虎产品,有时则会打出像“你今天看上去很帅”这样的热门词汇。除此之外,雅虎在纽约Soho和时代广场还有两块大广告牌。

  一位广告公司消息人士说:“旧金山将失去已成为一种标志的东西。”在社交网站Facebook和Twitter上面,许多现在和以前曾供职雅虎的员工都为此扼腕叹息,称这是一个令他们悲伤的日子。(圣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