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付宝推出闲置物品交易“易转让”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15:26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11月17日下午消息,支付宝(微博)宣布针对社区支付领域推出交易推广服务平台“易转让”(http://yi.alipay.com/vtao/sync/index.htm)。用户可通过该平台发起闲置物品交易,交易信息可同步发布至新浪微博、淘宝网(微博)、赶集网(微博)和百姓网四大平台。

  “易转让”作为个人与个人之间的网络交易平台,由支付宝提供担保交易的支付方式。据介绍,每位用户每月享有10000元或20笔交易的免费额度,超出部分将收取1%服务费。

  “支付宝担保交易首先解决了用户之间的信任问题。”支付宝用户事业部负责人表示。“它为买卖双方提供一个担保账户,用户使用支付宝付款后,有3-30天时间来根据收到的货是否有问题,再确认是否付钱。”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58同城、赶集网、百姓网这样的分类信息网站目前是闲置物品交易信息的核心集散地,但上述网站并无法提供支付,用户一般选择同城线下交易具有一定的局限性,而“易转让”可以将自身平台信息同步至分类信息网站,并可实现支付交易,相较淘宝网出售闲置二手物品更加简单。

  支付宝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易转让“平台与其他网站的合作正在开展中,用户发起的交易信息很快将可以同步到更多的网站。(伍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