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纪佳缘运营副总裁加入58同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10:38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11月16日上午消息,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对外宣布,原世纪佳缘(微博)运营副总裁成冲加入58同城,将负责58同城交友平台。

  据58同城介绍,成冲在世纪佳缘一直分管运营和增值产品。曾在51.COM担任产品运营经理和CEO助理;也曾是盛大在线平台运营中心运营的负责人。

  不久前58同城交友平台刚刚进行改版,推出地图定位系统,可通过定位用户的位置,依据距离的远近,找到附件的异性展示给用户。(林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