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购网站面临寒冬 9月超400家团购改版或倒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07:44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团购网问题不断,24券网因拖欠工资被媒体曝光,此前窝窝团、高朋开始大规模裁员,美团网(微博)、窝窝团部分地方站点被撤,拉手申请IPO一波三折。

  自9月起,已有超过8%的团购网站在最近30天内没有更新商品,这表明9月至少有超过400家中小型团购网站因各种原因改版或倒闭。很多业内人士认为,未来团购网站最终将剩下3~5家。团购网站意识到自身的危机,从7月份开始,陆续停止投放广告,8月团购网站的媒体广告投放在6000万左右,再创新低。

  团购网站大多处于亏损之中,拉手网(微博)希望通过上市融资,不过受到资本市场不景气的大环境影响,临门一脚却被踢出。而已经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团购鼻祖Groupon,也连续处于下跌趋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