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工场公布新投资项目“安全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16:13  新浪科技微博
李开复微博截图 李开复微博截图

  新浪科技讯 10月31日下午消息,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微博)今日通过其新浪微博公布了创新工场的新投资项目“安全宝”(anquanbao.com)。根据官方简介,该服务能够提供“无缝即时网站的云安全”。

  据悉,“安全宝”是星云融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据称为“国内第一家采用零部署的云计算技术一站式解决各种安全问题的高科技企业。”

  星云融创称,“安全宝”网站保护系统能够社区内的网站提供一站式的安全解决方案,使网站在“零部署”、“零维护”的情况下,防止诸如XSS、SQL注入、木马、零日攻击、僵尸网络等各种网站安全问题。

  据介绍,安全宝综合采用跨运营商智能调度、页面优化、页面缓存等技术,能够进一步提升网站访问速度,降低故障率,从而整体提升网站的用户体验。

  星云融创表示,未来将进一步以云计算为基础,专注于“后PC”时代基于Web的各种应用的安全问题。(爱文)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