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玩网母公司YY.com拟明年在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 23:06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10月27日晚间消息,据汤森路透旗下IFR报道,多玩网母公司YY.com计划明年在美进行IPO,预计募集资金1-2亿美元。瑞信被委任负责安排这次交易。

  YY.com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游戏门户网站多玩网的母公司。多玩网目前已经有1.2亿的注册用户。据了解,YY此前已累计获得5轮至少3300万美元的投资,合作方包括晨兴创投、迪士尼旗下风投机构Steamboat以及GGV等。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