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资产维持巨人网络买入评级 目标价6.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 14:50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下午消息,未来资产证券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对巨人网络(微博)(NYSE:GA)股票“买入”评级,以及6.5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以下为报告概要:

  我们预计巨人网络2011财年第三季度营收为人民币4.75亿元,环比增长9%,同比增长40%,比分析师平均预期高出3%。由于《征途2(微博)》的贡献,我们估计巨人网络在线游戏营收将达到人民币4.63亿元,环比增长12%,同比增长41%。

  我们认为,尽管《征途2》市场推广投入巨大,但巨人网络第三季度股权激励前(pre-SBC)营业利润率仍将维持在第二季度的水平。我们预计,由于为《征途2》量身打造的生态系统,巨人网络第三季度活跃付费帐户(APA)数量将环比增长8%。

  我们认为《征途2》在公测结束以后,流量仍将维持现有的上升势头。此外,《征途》与《绿色征途》相互蚕食的风险自7月份以来似乎已有所下降。

  我们维持对巨人网络股票“买入”评级,以及6.5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不计现金,巨人网络对应2012年市盈率为4.1倍,该股票相当具有吸引力。巨人网络将于11月1日发布201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轩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