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线存储Dropbox融资2.5亿美元 用户超4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22:42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间消息,美国在线存储服务提供商Dropbox证实已进行第二轮融资,规模为2.5亿美元。截至目前,Dropbox融资总规模达到2.572亿美元,消息称投资者对Dropbox的估值约为40亿美元。

  此轮融资由风投公司Index Ventures牵头,并有Benchmark Capital、高盛、Greylock Partners、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RIT Capital Partners和Valiant Capital Partners等新投资者参与。此前参与过投资的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哈迪·帕托维(Hadi Partovi)和阿里·帕托维(Ali Partovi)也参加了此轮融资。

  Dropbox称,目前有超过4500万用户,每三天存储的文件数量达10亿个,今年用户数量有望在此基础上增长两倍。

  该公司发布公告称,新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并购、战略合作及招募新员工。(彪赫)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