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特尔高管预计2015年全球网民达25亿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11:28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午消息,英特尔数据中心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施浩德(Kirk Skaugen)周一在Web 2.0峰会上表示,2015年的全球网民总数将达到25亿,较当前的15亿增加10亿。

  施浩德还透露了其他数据,例如,平均每辆汽车很快就将拥有300个微处理器,支持超过5000万行代码;2010年的全球互联网数据传输量超过了此前历年之和。

  在谈到超级计算机时,施浩德表示,“摩尔定律”依旧有效。目前为止,英特尔已经将计算能力提升了550倍,而成本则降低为原先的1/500。(书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