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Bay:PayPal今年移动支付总额将超3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07:53  新浪科技微博
eBay CEO约翰·多诺霍eBay CEO约翰·多诺霍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早间消息,eBay(微博) CEO约翰·多诺霍(John Donahoe)周一在旧金山的Web 2.0峰会上表示,通过移动设备,PayPal今年处理的总支付额将超过35亿美元。

  多诺霍此前曾预计,PayPal今年通过移动设备的总支付额为30亿美元,因此多诺霍此次公布的最新预期有了大幅上升。eBay目前正大举进军移动电子商务市场,并推出了Red Laser等智能手机应用。Red Laser帮助购物者扫描二维码,以查询某一商品在网上,以及其他零售商店中的价格。

  PayPal正在从在线支付服务转型为移动支付服务,从而在离线的情况下也可以为用户提供服务。这一行业目前正在快速发展。

  上周多诺霍表示,通过移动设备,eBay最主要的在线市场业务今年的总成交额将为50亿美元,高于此前预期的40亿美元。(维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