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在Skype安装程序中取消谷歌工具栏选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 10:29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上午消息,在周四完成了对Skype的收购后,微软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Skype的安装程序中删除了谷歌工具栏的安装选项。

  Skype的安装程序中原本都会附带谷歌工具栏的安装选项,而在Windows版Skype 5.5和5.6的升级程序中,微软则删除了这一选项。Skype随后在官方博客中证实了这一消息。

  由于与谷歌存在竞争关系,因此微软此举完全在情理之中。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Skype CEO托尼·贝茨(Tony Bates)周四刚刚向Skype用户承诺,不会因为被微软收购而有任何改变。

  Skype表示,该公司仍将继续兼容iOS和Android系统,但业内人士认为,具体能坚持多长时间还有待观察。(书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