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医疗服务网站Care.com融资25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 12:07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上午消息,据美国医疗服务网站Care.com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一份文件显示,该公司在最新一轮融资中获得2500万美元。

  Care.com此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美国保险和金融机构USAA。目前USAA的企业发展总经理维克多•帕斯古奇(Victor Pascucci)担任Care.com的董事会成员。

  Care.com于2006年由现任CEO希拉•马塞洛(Sheila Lirio Marcelo)在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市创办。

  Care.com是一家为客户提供医疗产品以及服务的网站,其服务涉及儿童看护、老人健康以及宠物照料等。

  本轮融资是该公司的第四轮融资,前三次分别于2007年获得350万美元、2008年获得1000万美元以及2010年获得2000万美元。

  该公司此前的投资者包括风险投资公司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经纬创投(Matrix Partners)以及Trinity Ventures。(彪赫)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