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视自制栏目《魅力研习社》点击量突破1.2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15:07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10月10日下午消息,视频网站乐视(微博)网公布了“乐视制造”第一档自制栏目《魅力研习社》的网络点击数据:该栏目开播13期以来,网友点击量累计突破1.2亿。

  据了解,“乐视制造”战略发布后,《魅力研习社》成为微博、SNS和论坛社区的焦点话题,该节目的宣传片在新浪微博上的转发量就高达18万次。《我为校花狂》和《可以说的秘密》也引发网友热议,并取得了不俗的点击量。《我为校花狂》开播三期以来,点击量超过5000万次;《可以说的秘密》点击量突破3000万。“乐视制造”前三档自制栏目网络点击超过2亿次。

  乐视网原创节目中心总制片人郝舫介绍,除了目前已上线的三档原创栏目与微电影《冰山》之外,乐视网还将在年内推出20多部“乐视自有品牌”完全自制内容。其中部分节目将反向销售给电视台播出。

  乐视网COO刘弘(微博)表示,“原创”将是乐视网下一步的战略重点,乐视网将通过原创战略的实施增强“自我造血”能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