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hrome新扩展支持远程访问功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 23:54  新浪科技微博
谷歌周五为Chrome浏览器发布了新的扩展“Chrome远程桌面”(Chrome Remote Desktop)测试版谷歌周五为Chrome浏览器发布了新的扩展“Chrome远程桌面”(Chrome Remote Desktop)测试版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间消息,谷歌周五为Chrome浏览器发布了新的扩展“Chrome远程桌面”(Chrome Remote Desktop)测试版,允许用户远程控制网络上的其他计算机。

  Chrome远程桌面相当于基于浏览器的远程桌面软件,无论是对于IT管理员还是计算机用户,该扩展极其实用、方便,可远程控制另一台计算机。

  谷歌称:“Chrome远程桌面测试版允许用户通过Chrome浏览器或Chromebook笔记本远程访问另一台计算机,而且该扩展可跨平台,可以在Windows、Linux和Mac等系统下连接任意两台计算机。”

  要使用该功能,用户首先要允许计算机进行或被远程访问。谷歌同时指出,该技术目前具有一定限制,即每次远程访问时都需要授权。谷歌称:“该版本允许用户进行或被远程访问,但需要提供一次性验证码。整个访问过程十分安全。”(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