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Yandex向硅谷搜索公司Blekko投资15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02:09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消息,俄罗斯搜索巨头Yandex周四称,该公司将向硅谷搜索创业公司Blekko投资1500万美元。

  Yandex称,除了上述投资以外,该公司还承诺将与Blekko共享部分运算能力及其他技术。此外,另一个投资者团体也将向Blekko提供1500万美元投资,其中大多数都是该公司的早期投资者,如U.S. Venture Partners、CMEA Capital和PivotNorth Capital等。

  Yandex硅谷实验室首席技术官阿卡迪·波卡维斯基(Arkady Borkovsky)称,这是Yandex首次对美国搜索服务进行投资。他指出,Yandex及其3000名员工希望从Blekko那里了解美国搜索请求的细微差别,“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有趣的实验,我们对此感到很激动”。

  Blekko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红木海岸(Redwood Shores),员工总数为27人。(唐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