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窝窝团本周开始大规模裁员 幅度或达7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 20:10  《创业家》网站

  文 本刊记者 卢旭成

  团购网站的崩溃浪潮开始加速了。

  今天下午6点,窝窝团前中层员工叶耘@寒枫如火(微博) 发微博称:史上最大规模的团购裁员不是高朋,也不是团宝(今天爆出裁员50%),而是本人服务过的窝窝团,据可靠消息,窝窝团本周开始大规模“优化”行动,将裁掉目前70%的员工。

  《创业家》记者联系上叶耘,对方表示,窝窝团市场部将裁掉60%,地方站22人的裁到剩9个,大客户部基本全部优化,战略合作部已经没了。“一个前同事的妻子怀孕5个月了,这个时候断人家生计,和直接不给孩子吃奶有什么区别。”他质问窝窝团CEO徐茂栋(微博),“你觉得你这样对得起这些为你日夜加班卖命的兄弟姐妹吗?对得起那些相信你追随你的年轻人吗?请你认真回答!”据其介绍,很多被裁掉的员工正在和窝窝团谈赔偿的事情。

  叶耘还爆料称,徐茂栋可能已在给自己留后路,“他(之前)刚把硅谷亮城的物业卖了,套了3个亿,按道理不会那么快烧完,清科的6千万美金应该也没都用在窝窝上,怎么可能一下子就只剩一千万(美元)。我估计他是觉得形势不对了,准备把本儿捞回来。”

  叶耘称,自己本来不想说话的,“可是之前的兄弟一个个打电话来诉苦,让我越来越生气,有些人做人做事真的没有底线!”

  《创业家》就此事向窝窝团市场口相关人士求证,没有回应。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