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aluEngine将前程无忧评级为“强力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22:20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间消息,美国投资研究公司ValuEngine周四在一份报告中给予前程无忧股票“强力买入”的评级。

  以下为报告主要内容:

  ValuEngine给予前程无忧美国存托凭证“强力买入”的评级。根据我们获得的信息以及随后的研究,我们认为前程无忧美国存托凭证有可能在未来一年中跑赢大盘。该公司的5年期年化回报,面临的风险情况以及发展潜力具有吸引力。

  根据截至2011年9月21日的数据,我们认为前程无忧股票的价值为72.61美元,这意味着该公司当前股价被低估27.57%。前程无忧过去4个季度的每股收益为1.77美元,而未来4个季度的每股收益预计将为2.38美元。(李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