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米手机被指掉漆 雷军回应:模具全部重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10:23  新浪科技微博
小米手机logo掉漆 小米手机logo掉漆
用户称手机最左上角按压时,明显感觉没有做严 用户称手机最左上角按压时,明显感觉没有做严

  新浪科技讯 9月21日上午消息,近日有用户爆料称小米手机工程机出现严重掉漆现象,小米科技CEO雷军(微博)称,后盖的模具已经全部重做,正式版手机将使用新的喷漆工艺。

  最初的消息源于名为ukkku网友的爆料,他称自己拿到的工程机出现掉漆现象,左侧缝隙还有点大,玩游戏时手指按压屏幕时会明显听到咯吱咯吱声音,手机最左上角按压时,明显感觉没做严,虽然可以压下一点点,但还会弹起来。此外,摄像头还有进灰问题。

  ukkku认为,后盖缝隙问题反映的人也很多,掉漆可能只是个案,但毕竟出现了,拿在手上难免会被人说是山寨。但他强调,出问题的机器只是工程机,而且应该是个案,希望媒体不要以偏概全。

  对于上述消息,雷军很快就在其新浪微博上作出了回应:“后盖的模具已经全部重做,使用新的喷漆工艺,量产机质量没有问题。”

  小米手机昨日发布公告称:“在我们发布的小米手机工程纪念版中,用户反馈了其中的一些问题,大部分问题都是属于系统级别的软件问题,我们将会通过OTA的方式解决,目前已经解决了一部分,未来我们更会加强这种解决问题的方式。”

  “硬件方面,部分机型用户提到了一些问题,我们目前已经与这些遇到问题的用户联系,并进行了更换,在量产机中进行了调整,尽可能的防止误差产生,并将在量产机种加强对产品的监控和审查力度,保证小米手机的良品率。”公告称。(爱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