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掌上灵通公布2011年股东大会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 19:42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间消息,掌上灵通(Nasdaq:LTON)今日公布了9月15日在北京召开的2011年股东大会的结果。

  在今年的股东大会上,股东再次选举Billy HSieh为独立董事(Class I director) ,直至公司的2014年股东大会,或直至公司任命其继任者并正式上岗。

  此外,股东还批准任命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 & Young LLP)为公司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2011财年的独立注册会计师。

  其他更多信息请浏览掌上灵通网站投资者关系频道www.linktone.com/en/ir.html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www.sec.gov。(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