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网易副总编赵莹接替唐岩任总编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17:45  新浪科技微博
赵莹赵莹

  新浪科技讯 9月9日下午消息,据网易内部人士透露,目前任职网易副总编的赵莹将接替唐岩(微博)任职网易总编辑。

  网易官方今日向新浪科技确认,总编辑唐岩将于近期离职创业。

  这距离唐岩出任网易总编辑仅5个月时间。今年4月18日,网易正式任命唐岩为网站部总编辑,主持网站部各项工作,并向网易门户总裁李甬汇报。

  据了解,唐岩创业方向是移动互联网,与一款定位为手机交友的“陌陌软件”项目有关。

  这已经是两年内网易网站部高层的三次变动,而历任离职总编辑均外出创业。前网易执行副总编辑方三文与去年离职,并创立雪球财经,旗下网站为i美股。

  同时有网易内部人士向新浪科技透露,副总编赵莹将接替唐岩出任总编辑。网易官方目前对此不予置评。

  据悉,赵莹在网易历任网站部时尚中心总监及副总编辑职务,加入网易前在南方都市报(微博)供职。(伍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