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亚萍:已拜师马云 诚信是互联网公司的核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15:09  DoNews微博

  DoNews 9月9日消息 9月9日,人民搜索总经理邓亚萍在第八届网商大会女性论坛上透露,已正式拜马云(微博)为师,学习如何经营一个互联网公司。

  邓亚萍坦言,自己从事互联网才一年时间,现在还只是一个“学生”。她还透露已经正式拜马云为师,马云已经教授第一堂课::一、如何做人;二、如何做事;三、如何经营一个互联网公司。马云还告诉邓亚萍,诚信是互联网公司的核心。

  对于即刻搜索,邓亚萍认为,最大的价值和意义是以用户为导向,提供真实可靠的服务。邓她表示:“虽然很多公司也都会这样讲,但实际面对利益、社会责任,往往会失去道德底线”。邓亚萍还表示,即刻搜索经过一年,到现在已经初步建成一个团队,路还很长。

  邓亚萍称自己已有三个感悟:一、实力决定位置,位置决定话语权;二、无论什么,什么时候都不晚;三、一定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团队、相信互联网、相信这个时代,创造奇迹的机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