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ndora第二季度净亏损318万美元 营收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05: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早间消息,美国流媒体音乐服务商Pandora今天发布了201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Pandora第二季度调整后盈利和营收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主要由于广告销售额强劲增长。受此影响,Pandora盘后股价上涨近4%。

  在截至7月31日的这一财季,Pandora净亏损为318万美元,每股亏损0.04美元,这一业绩不及去年同期。2011财年第二季度,Pandora净亏损为38.9万美元,每股亏损0.04美元。经股权奖励支出调整后,Pandora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2美分,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Pandora第二季度每股亏损3美分。

  Pandora第二季度营收为67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7%,超出分析师预期。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Pandora第二季度营收为6110万美元。Pandora第二季度广告收入为58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8%。Pandora第二季度订阅及其他营收为8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2%。

  Pandora预计,2012财年营收为2.7亿美元到2.75亿美元,比上一财年增长96%到100%,超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5995亿美元;第三季度营收为6950万美元到72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4%到92%。

  当日,Pandora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常规交易中上涨0.40美元,报收于12.47美元,涨幅为3.31%。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Pandora股价再度上涨0.48美元,至12.95美元,涨幅为3.85%。过去52周,Pandora最高价为26.00美元,最低价为11.00美元。(唐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