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嵩县官员也曝悬浮照 政府部门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04:09  新京报
网友曝出嵩县领导“悬浮”视察照,政府部门致歉。网友曝出嵩县领导“悬浮”视察照,政府部门致歉。

  据新华社电 继四川会理县曝出一张县领导“悬浮”视察照片后,近日,一则《网友曝出嵩县领导“悬浮”视察照》的新闻立刻在网上引来众多网友围观,目前,河南嵩县旅游局已承认其官网上这张照片为PS过的合成照片,嵩县旅游局已发布公开道歉信向公众致歉。

  将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记者在嵩县旅游网找到了网友提到的这则新闻《嵩县县长李大伟在白云山调研时即兴赋诗畅抒游感》,刊发时间为2009年7月27日。在网友曝出的“悬浮”视察照中,嵩县时任县长李大伟和白云山管理局局长党六平在一景区的山顶专心地谈论着什么。照片中,两人明显不是站在山顶,而是“悬”在上面。

  嵩县旅游局网络中心主任行国强说,此新闻是从嵩县白云山景区的网站上转载过来的,转载时工作人员不负责任,没有认真审核,目前正在追查相关人员的责任,以后一定会认真把关。

  领导考察“被穿正装”

  目前,上传该照片的工作人员以及嵩县旅游局已在嵩县旅游网发布了向公众的致歉信。

  上传该照片的嵩县白云山景区网络中心工作人员焦小东在其道歉信中说:“在粘贴照片时,因当天气温较高,领导穿运动服上山,我感觉考察活动应着正装,因此对照片进行了拼接、修改,造成照片失真,违背了新闻照片真实性原则,带来不良反应和影响。我谨向各有关网络媒体和广大网友表示深深的歉意,恳请谅解,并保证在今后工作中绝不再发生类似情况”。

  嵩县旅游局在致歉中说:“我局网络信息中心见此新闻后,由于审核把关不严,当时未能发现图片存在的问题,遂于7月27日在‘嵩县旅游网’进行了转发。由于我局工作不细,导致问题图片的发出,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在此,向各网络媒体和广大网友表示歉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