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0团被曝下单后人间蒸发 网友号召集体维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01:50  北京晨报

  “前几天花钱买了加油卡,后来打电话要求对方发货,对方推脱,再后来电话就没人接了,现在连他们家的网站也上不去了。”近日,百余网友在900团购网站上团购加油卡,网友们在缴纳费用后,非但未收到加油卡,最近两天连900团购网站都无法登录。昨天,百余网友在网上“组团”维权。

  团购加油卡却收不到货

  据网友宋女士介绍,近日她从新浪微博上看到了“900团”低价团购中石化加油卡的消息,“面值500的卡团购的话只要468元。”宋女士说,看到这个价钱实在吸引人,就找到900团购网站注册账户,下单后通过网银进行付款。

  宋女士说,她下单之后,开始联系900团购网站的400电话要求发货,对方客服人员表示到8月15日统一为团购的网友发货,她想到那么多人团购,也就没在意。但等到快20日仍然没有收到对方的加油卡。隐约感觉不对的宋女士再次拨打该网站400客服电话,没想到就再也没有人接听了。

  被骗网友号召集体维权

  “这时候就觉得被骗了,”宋女士说,她赶紧上网搜索900团购的消息,发现大量网友跟她一样,都被该团购网站的低价加油卡所吸引,都交了几百块甚至几千块钱参加团购,但均未收到加油卡。

  昨天下午,记者发现900团购网站已经无法登录。拨打该网站400客服热线,也一直处于无人接听或者忙碌状态。记者在网上也发现了大量网友关于在900团购网站被骗的帖子。网友“yqzdm”表示自己被骗的同时,还号召被骗的网友协商集体维权。

  网友估算被骗数十万元

  在一个900团购的维权群里,记者发现这个群里已经聚集了一百多位被骗的网友。大部分网友支付了加油卡团购的钱,有一名网友一次性购买了8张加油卡,共支付了3806元钱。只有一小部分网友支付了25元运费。据群中的网友计算,目前保守地计算,该群中所有网友被骗的钱加起来已经有几十万元。一位网友在群中称,昨天下午已经在海淀区的一个派出所报案。

  “加油卡这种东西,根本无法有什么折扣。”网名为“476524037”的网友在分析此事时称,“除非网站亏钱做。团购时候请注意查看网站的口碑资质,不能只图便宜。”

  线索:左先生

  晨报96101热线新闻

  记者 李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