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第二季度业绩超预期 股价盘后涨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07: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早间消息,新浪(Nasdaq:SINA)今天发布了201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新浪第二季度每股收益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大幅上涨6%以上。

  在截至6月30日的这一财季,新浪净利润为1000万美元,每股收益15美分。不计入一次性项目,新浪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20美分,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新浪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19美分。

  不计入房地产广告业务,新浪第二季度营收为1.143亿美元,同比增长21%,符合公司预期的1.12亿美元到1.15亿美元。新浪第二季度广告营收为9180万美元,同比增长26%。

  新浪预计,第三季度调整后营收为1.23亿美元到1.26亿美元,分析师预期为1.257亿美元。

  当日,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8:55(北京时间18日6:55)为止,新浪股价在纳斯达克盘后交易中上涨5.71美元,至98.61美元,涨幅为6.15%。过去52周,新浪最高价为147.12美元,最低价为40.50美元。(唐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